close

https://findbook.tw/book/9787537935395/basic
拎北從今以後的目標是
追回我當時 求都不敢求的東西
培養起什麼都想戰 什麼都能戰
跟什麼都可以戰的決心

(MicroGG)
--
拎北貼的這本書 是小學五年級寒假
從不認識的友善阿姨家裡借來的
中二的拎北當時對多重人格 神經病 瘋子等等
特別有興趣 更喜歡觀察人性
誰知道電腦桌前面看一看 撒個尿回來
我老子看到就開罵了 問我是不是想死
不想活了 說要圓我的夢

當時拎北只是渾蛋小鬼頭一個 怕得要死
頭一陣暈眩 又有股寒意在我額頭揮之不去
感覺很像吃了哇沙比加薄荷
老子一住嘴 拎北馬上衝進我房間裡
跳上床蓋棉被 連燈也不敢起來關

他天王老子還不想放過我
開我房門走進來
沒有隔著棉被毒打還真是萬幸

但是我只是爸站在我床板旁邊
很像小時候準備講床邊故事一樣
跟我說有興趣沒關係 多看點書也好
這件事情你沒有錯

你娘可好
結果10歲拎北因為沒錯的事情
被罵翻了一頓
先是造成拎北心靈受創 接著說我沒有不對
傷害已經在我內心深處造成了
沒有不對 沒有做錯

沒有一句抱歉
一定是我奢求太多了

事情過去快十年了 我還是很不爽
真他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