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沒想到乘客之中會有這麼一個恐怖分子
所以我看到刀子 幹
下意識 當然是能逃就逃啊 又沒準備

就像你不知道明天有考試
老師突然發了小卷子下來
幹 當然是能猜就猜啊 我又沒念書

不要責怪為什麼平常沒好好念
為什麼沒準備了

這就像在質問車上的乘客
為什麼沒一個是空手道黑帶?
為什麼沒一個帶刀待槍?準備要和恐怖分子鬥的?
然後在車上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逃的

媽的每一個正義之士都有鍵盤

都生了一個嘴巴

事發 誰去拉住他?

我們又不是海豹部隊

低頭族們也沒想到啊

搞清楚 你 我 我的家人 和你的家人

都不在那裏

我不想要你感到慶幸

我是為他們感到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